感觉自己不太好了…

又是一晚上没有睡意,耳鸣已经响到没有办法无视了

心情一如既往地很低落,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持久地轻松快乐起来呢?

疫情小区封掉了,买了一大把小葱却没有吃的时候,放了两天感觉要坏掉,拿了闲置的花盆找了泥土种起来了。

施肥浇上了水,因为土不够多,而葱又太多,蔫答答地耷拉在花盆边缘。

过了半天以后去看小葱叶的状态已经丰盈起来了,一天后刚刚再看,已经有小葱自己努力地在单薄的土地里一半站立了起来。

好好地活着呢…

被我们买回来放在冰箱静静等待枯萎的那些时间里,它们仍然是活着的,只是静静地,无法声响地慢慢死去……

突然又有些不忍了,为什么生命只能靠吞噬生命来存活…对于有这样想法的自己,想起了网络上一段常用于讽刺的句子——手中的键盘突然变成了佛珠(苦笑)。

吃是我的人生一大乐趣,当然不能舍弃,只能不去细想,不多想,有些生命的存在,注定只是为了让人类活下去…

没有公平可言,一个生命的位置,从出生就被决定了,我也只是些许幸运罢了。

评论

© 篝野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